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跃先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讲座

来源: 日期:2018-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跃先教授在科学会堂710报告厅做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座。我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讲座。

赵跃先教授在报告中详细阐释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六个下功夫以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通过一些具体事例,指出如何在教育工作中做到“六个下功夫”,如何做到“四个相统一”、做“四有好老师”。赵跃先教授的讲座生动活泼,语言幽默诙谐,不时吸引教师的热烈鼓掌。

郝红霞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赵教授的讲座具有很高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他讲清了全国教育大会的意义,讲透了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我们如何在“六个下功夫”上下功夫,她要求各学习小组要围绕本次讲话内容深入谈论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