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18-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我院在科学会堂71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出席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史建红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即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指示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将“安全”二字铭记在心,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进行安全彻底排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立即整改。其次,史院长就做好考试工作、优化考试环境、严格考试纪律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规范考试流程,切实加强考试纪律,以严肃认真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做总结发言。郝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讲政治的角度看问题,从学院全局、学校大局的角度看待每一项工作。二是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全院教师要认认真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上好每一堂课,命好每一次试题,监好每一次考试,阅好每一份试卷。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严肃命题和监考,确保期末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杨亚东指出,元旦假期将至,全体教师要时刻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切实做好学生假期“报平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副院长朱红康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强调了严肃考试纪律的关键细节。副院长王洁就教师聘期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考核标准,客观公正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