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争锋金话筒,挑战主持人——我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来源: 日期:2018-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10时,我院于07102教室举办了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包括五项考核内容,共有八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由院团委副书记张笑迷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主席团评委,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比赛结果综合主席团评委和大众评审团投票情况。

8位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后,被两两分组,进行“普通话考验”和“互相配合”两个项目的考验。他们以吐字清晰的绕口令朗读和抑扬顿挫的新闻播报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以沉着大方的台风、字正腔圆的表达和流畅默契的配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串词环节中,选手们各展风姿,模拟晚会主持、天气预报、赛事及娱乐播报等情景,表现个人主持魅力。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为观众献上了诗歌朗诵、歌唱、演讲等精彩节目,尽情彰显青春活力。

最后,评委就主持的台风基调和音色音准,语言表达连贯性和思维融合度,现场的控场力、感染力和应变力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出色的表现,针对问题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并祝愿各位获奖者日后以更成熟的主持风采,拥抱更大的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