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取得全校跳绳比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来源: 日期:2018-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2018年12月8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校园跳绳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我院运动员们发挥出色、赛出水平,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计数赛和传统趣味赛,包括三十秒单摇跳、三十秒双摇跳以及三分钟十人长绳八字跳等9个项目。我院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个人赛中朝气蓬勃、表现出色。团体赛中我院选手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在三分钟十人长绳八字跳项目中凭借整齐的节奏、灵敏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赢得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在所有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125分的总积分,与生命科学学院并列积分榜榜首,个人赛单项第一名数量排名第二,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自2015年起,校园跳绳比赛已举办了四届,我院始终名列前三名,在团体赛总积分和个人赛单项第一名数量上均居于前列,充分彰显了我院跳绳队的强劲实力和团结精神,展现了我院跳绳队员的运动风采和拼搏精神。

释放运动激情,书写青春华章。本次跳绳比赛磨练了我院运动员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品质,我院跳绳队会继续发扬数计精神,勇往直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