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与留级生亲切座谈

来源: 日期:2018-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份以来,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和学校文件决定,我院有8名同学留级进入新的班级学习,为了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融入新班级,12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与留级生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了关心、帮助和指导。

座谈会上,郝红霞书记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进入新班级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肯定了大家迎头赶上的学习态度及积极进取的努力和成长,耐心给予指导和帮助,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在座同学珍惜韶华,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

她指出,选择了数学,也就选择了用功刻苦,要痛下决心,狠下功夫,努力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勤学多思,遇到问题不怕问老师和同学,积极调整学习方法,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二是坚持严格自律,牢筑思想防线,保持不松懈的学习态度,督促自己不断进步;三是坚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努力融入到新班级中,融入到数计大家庭中,与同学们和谐相处、共同进步,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留级学生表示院领导的亲切座谈和谆谆教诲给了他们极大的鼓舞和信心,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奋发图强,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