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亲切座谈

来源: 日期:2018-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院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亲切座谈。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出席座谈会。

院团委副书记张笑迷首先汇报了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工作,本次换届经公开选拔产生了共十二名学生干部。各主席团成员结合专业、工作分工作了自我介绍。

史建红院长对各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和大家分享了学生干部的经历和经验。他对新一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主席团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的表率作用,服务好学院师生;二是及时反映、反馈学生中的意见和建议,关心普通同学中的问题;三是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做好学生本职工作,争当优秀学生干部;四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学生工作,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助力学风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郝红霞书记与学生深入交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和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奋图强。二是要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的作用,成为学生需求和问题的“发声者”和学生工作的“代言人”,把普通学生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三是增强先进性、模范性和代表性,提高学生干部素质,“立标杆、树榜样、带好头、分好工”,推动学生会工作可持续发展。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视,对于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工作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起到了重要作用。我院各学生组织干部将在学院的领导下,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实践,争当青年先锋。


64531602105052700


423035118874925183


64982270960291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