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7月3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科学会堂A710会议室开展以“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笑迷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张笑迷组织党员观看《国家记忆》之中国有了共产党系列纪录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该纪录片主要讲述了共产主义的追随者,怀揣着理想和信仰,点燃了中国第一把革命的火焰,中国早期共产党人,在复杂的社会形式下酝酿开天辟地的建党伟业。

活动第二项内容,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新党章党规。通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之后,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时刻谨记作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张笑迷与支部党员就“新时代学生党员如何挑起新担当、展开新作为”问题进行座谈讨论,从学生党员的入党动机变化、党员党性修养的锤炼方法以及党员身份与学习、生活、工作的联系三个方面展开专题教育,并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DSCF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