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日晚7时,我院在05202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张笑迷主持本次会议,第24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由11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竞选人首先结合自身两年来工作中的实践以及学院实情,从在职期间的工作、当选以后的工作方向和计划等方面细致阐述。之后评委团及与会人员均可对竞选者进行提问,竞选秉持着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主席团人选由参会全员票选产生。竞选现场井然有序,竞选者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和认可。

会议第二项,团委副书记张笑迷对第24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她指出,此次表彰是对学生会干部工作的肯定,也鼓舞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成就自我,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与团委学生会同荣辱共命运,为学院师生更好的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不负全院师生的期望,全员一心、拼搏进取,续写我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