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6月30日上午9时,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科学会堂A710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静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贾静安排了活动基本内容和近期工作方向,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目标对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包括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火种》、讨论交流四项内容。纪录片包括求索、星火、先驱、交锋、觉醒、创立六个短片,层层深入,讴歌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引导大家不忘初心,谨记历史使命。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而庄重的党课,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