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 日期: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间的交流,2018年5月11—12日,我院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院教职工及学生乒乓球、羽毛球队积极参与比赛,进行了一场场精彩对决。

本次友谊赛秉承着“以球会师、以技交友、增进师生互动交流”的精神,打破以往独立以学生或教职工为对象的比赛模式,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课堂之外进行球技切磋、交流互动的平台。以刘生芝老师为队长的教职工乒乓球队与学生球队配合默契,双方队员充分展现了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湛球技,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在羽毛球比赛中,学生队员豪不怯场、奋力拼搏,以王栋老师为队长的羽毛球队在赛场上也尽显飒爽英姿,双方选手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体育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运动激情和青春风貌。我院定将以开展更多形式新颖、意义丰富的体育文化活动为工作目标,推动全院师生综合素质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