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青马班积极进行理论学习

来源: 日期:2017-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三时,数计学院组织全体青马班学员在05203教室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担任主讲。   

学习分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介绍支部建设情况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杨书记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和主要内涵,并强调在此重要时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在座学生认真听讲、记录。第二阶段,杨书记具体介绍了我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党员的组成和分工,明确了各支部的工作职责。他从入党程序、党员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杨书记对青马班学员寄予殷切期望,大家要严格按照要求去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   

此次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青马学员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为我院进一步培养优秀学生、建立高素质和高水平的学生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