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政治觉悟,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11月11日晚7时,我院在10310教室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复赛,本次朗诵比赛得到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有35名学生成功进入复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都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在比赛第一环节,参赛同学两分钟朗诵自备稿件,《我的祖国》、《少年强则国强》气势磅礴,慷慨激昂;《雨巷》、《致橡树》古典柔美,诗情画意。他们声情并茂,诉说着对祖国的爱意。随后进入第二环节,参赛同学随机抽选题目,进行两分钟的现场发挥。在悠扬的配乐下,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着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他们的情绪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随后评委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本次朗诵比赛共有20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数计学子的爱国热忱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