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荣获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三等奖

来源: 日期:2017-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七时,由山西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的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1506班团支部书记朱璐荣获三等奖。 

本次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分为随机抽取案例分析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案例分析环节中,朱璐同学沉着大方、积极应对,结合支部的各项日常工作对题目作出了回答,扎实的团务工作赢得了评委的肯定。才艺展示环节中,1506班级团支部从“学之以笃、行之以实、兴中国梦”三个板块生动形象地再现精彩的团日活动,给予在场观众以教育意义,展示了我院团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最终,结合前期考核与现场展示评分,我院以97.7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三等奖。 

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学院团支部的特色与风采。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团支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团支部今后活动更好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我院团委定会带领各团支部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