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支部书记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7-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5时,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支部书记交流了赴太行干部学院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安立坚、王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9月1日至3日,我校在武乡太行干部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三基建设”专题培训班,我院7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学习安排,也是我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的一个重要活动版块。三天的培训,日程充实,安排紧凑,我院7名党支部书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聆听专题报告,积极讨论发言,深入了解抗战历史,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理解体会,提高了立足岗位履职担当的认识水平。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谈体会讲感触,分析自身不足,畅谈今后工作发言,气氛热烈。支部书记们表示,三天的培训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灵魂深处的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本次培训的收获在支部内进行深入宣讲,让太行精神转化为所有同志改革奋进的动力,勇往直前的魄力。支部工作聚焦“三基建设”,结合特色,强化优势,提升党支部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