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4时,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安立坚、王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要求全面落实到行动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我省视察,访农户、察真贫,进企业、话创新,瞻仰革命旧址,看望老战士,处处体现了对山西这块红色土地的深厚感情,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明确了山西今后发展的大方向和大格局,为我们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郝书记对各支部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各支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的重要内容,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学习,掌握精神实质和重大观点,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学习,立足岗位抓好落实。确保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核心。 

会议讨论了“党建+1331”计划和“立德树人”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