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安排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3日晚7点,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安排会议,山西师范大学组委会总教练史建红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20名教练老师和数学建模竞赛全体参赛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青龙老师主持。 

会议上,郝博老师宣读了参赛队员及教练人员分配名单,周正勇老师针对数学建模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 

史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赛前全体参赛师生要做好充足的比赛准备,比赛期间,各支队伍要合理利用时间,全身心投入到相关问题的解决及论文的写作当中,全力以赴的完成比赛。学院各个部门竭尽全力做好数学建模竞赛的支持和服务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定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卓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