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来源: 日期:2017-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0日晚7点,我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安立坚、王洁,同2017级各班辅导员及班级助理赴华盛公寓学生社区,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送去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院领导逐一走访了我院2017级同学的35间宿舍,看望282名新同学。在看望过程中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仔细检查寝室设施并排查安全隐患。老师与学生之间气氛轻松和谐,新生都切身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 

领导老师们亲切嘱咐大家,要在今后的宿舍生活中互相照顾,在学习中互相帮助,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和职业目标。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通过辅导员向学院反映,老师和学院领导一定会尽心尽力解决。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一方面增进了领导和老师对学生日常生活的了解,另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希望新生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帮助下,开始大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