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7日晚7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安立坚、王洁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洁主持。  

会议伊始,郝红霞书记宣布了校党委关于杨亚东同志担任我院党委副书记的任命文件。杨亚东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史建红院长就学院“十三五”以来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学院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发展势头良好,涌现一批成果。在全省“1331”工程建设中,我院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合作申报“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获批国家自然基金4项,各类省级项目6项,获省级优秀硕士论文3篇。但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要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所设定的目标,存在不少短板,任务还很艰巨。各位教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拓宽科研领域,切实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继续推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杨亚东副书记、朱红康副院长、安立坚副院长、王洁副院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郝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十三五”以来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全院上下精神鼓舞,充满干劲,学院为各位的尽职尽责、潜心科研叫好点赞!今年是学校三项改革的落实之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力争上游的发展势头,不断增强自信、鼓足干劲,促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郝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年第三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指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一是十九大召开之前,大家要以“补课”的态度,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好“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积极举办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活动,在我院广大教师中掀起向其学习的热潮。党外教师要开展“一学一跟一做”学习教育,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跟共产党、做“四有好老师”,承担好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所担负的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任务,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六有大学生”;二是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理念抓好“三基建设”。各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学以致用,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