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4日下午3点,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院领导、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郝书记在学习中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深学细,抓紧抓好。郝书记要求大家,一要增强学习讲话的自觉性,将学院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在讲话精神指导下,谋划好、推动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就自己分管部门的近期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院长史建红作总结讲话。史院长要求大家,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勤思考善思考,敢担当善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要在服务师生上要多下功夫,使服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三要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要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