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在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8-27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校院两级中心组联合学习会议的部署要求,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8月15日至20日,利用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教育,纵深推进我院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实践,强化学用结合,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把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党委书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强化组织领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及重大意义。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强调,总书记7.26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审时度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宣言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发展的关键时刻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山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山西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体会,做好学用结合。 

院党委通过数计学院中心组微信学习群和各党支部微信群,每天推送学习专题,党员干部带头对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交流学习心得。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开展本支部的学习交流会,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实际,在群里谈心得,讲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感悟思践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相结合,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三基建设”相结合,切实把自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切实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将讲话精神落实在学校的“三项改革”、人才培养以及“1331工程”等各项任务中,强化责任意识,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