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 日期:2017-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我院青年学生争做六有大学生,我院于7月7日在巨人广场举办“服务基层跟党走 ,青春献礼十九大”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首先,主持人宣布数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激情饱满地进行了宣誓,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三下乡”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宣誓仪式结束后,我院七个“三下乡”团队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他们将分别奔赴临汾市乡宁县、长治市武乡县、大同市阳高县、临汾市永和县、忻州市繁峙县、太原市娄烦县、长治市壶关县,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将怀揣着奉献的热情踏上“三下乡”活动的征程,聚集社会热点、关注民生动态、深入社会调研、支教,为贫困地区送去科技、文化、卫生服务。 

本次出征仪式为“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和斗志。希望社会实践团队的全体成员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贯彻服务群众的宗旨,深入农村、基层接受锻炼,带着激情与真情投身到社会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