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十点半,数计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了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奎生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副院长朱红康、王洁,各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304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洁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副院长朱红康副教授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名单,各位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紧接着,学生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以表达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无限感恩之情。  

1302班王佳欣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向母校、母院表达了感恩与祝福,她表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收获良多,并代表全体2017届毕业生承诺在新的征途中一定会谨记师大校训,发扬数计精神。教师代表王翠红副教授发言,她对即将毕业要踏上新的旅程的同学们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后的生活感悟:挫折与失败是我们人生道路的一门必修课,在失败中学习和总结会让我们离成功更近;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有工匠精神,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  

最后,史建红院长发表致辞。本届毕业生中有44人成为共产党员,7人获评校级优秀毕业生,69人成功考取研究生,93人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这是一个收获与离别共存的季节,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史院长对毕业生们充满期待,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有雄心壮志,做到自信与坚持,常怀感恩之心,能够利用所学知识更好的回报母校、回报社会。至此,数计学院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同窗四载少年情长,望眼征程千种思绪。2017届毕业生们,在你们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山西师大数计学院伴你成长。带着荣誉,带着不舍,带着母校和师长的祝福与期待,你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里程,希望你们牢记恩情和嘱托,重新出发,扬帆远航,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同时也用你们优异的成绩为山西师大、为数计学院添光增彩!(李晟杰/文) 

各位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 

毕业生代表王佳欣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王翠红副教授发言 

院长史建红教授向毕业生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