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老师荣获“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17-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9日,山西师范大学“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完美落幕。我院孙桂利老师沉着发挥、深情动人,最终荣获二等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开始,孙桂利老师以“爱,在奉献中绽放”为题,从自身角度深入阐释了“四有”好老师的主题,并以一首广为人知的歌曲引入主题,新颖独特,博人眼球。演讲过程中,孙老师通过自身实例展示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她在演讲中谈到,在平时的教学中,会巧将文学与数学相结合,既不失数学的缜密,又增添了文学的生动形象,妙趣横生。她用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将“四有”好老师的品质娓娓道来,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最后,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孙老师喜获二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开拓创新的师德风范和无私奉献的育人风采,使我院广大教师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做有表率,不断激发教育正能量,有利于在我院形成比学赶帮超、争当“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