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子在“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17-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8日晚七点半,山西师范大学“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完美落幕。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校团委书记霍其武、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筑价值灵魂承六有新风”为主题,分为6分钟命题演讲和3分钟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命题演讲中,我院选手李晟杰以“爱国,首立于诚信”为题,通过讲述亲身经历对部分社会问题提出了深度的思考发问,回顾历史事件并从中感受到了诚信对国家、对人民的重要性。他以充分的准备、辩证的思维、稳重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风采和才华。即兴演讲环节中,他凭借自身的文学积淀,引经据典,用富有感召力的语言围绕“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引发共鸣。最终,我院选手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青春面貌,而且提升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努力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砥砺品质,立志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