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顺利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17-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数计学院党委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于6月27日下午五点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开展了相关的主题教育党课。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做了题为“维护核心、忠诚担当、乐于奉献”的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 

郝书记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一、打牢思想基础,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二、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三、深入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四、贯彻落实“十三五”教育发展战略布局;五、忠诚担当,乐于奉献,做合格党员。郝书记强调,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坚持立德树人,对表对标,创建一流的工作业绩。全体党员还围绕本次党课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们了解了当前国家及山西省的教育形势,讲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改革任务,和大家讨论了我院的存在的短板,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从本职工作做起,结合学校“十三五”改革任务和“1331”工程建设,不断进取,取得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