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在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7-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0日,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层层评选,我院的创业项目《Newsun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Fidget0℃(冻结烦恼)》、《Intelligentpark(智能停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的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 

自四月底比赛筹备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我院3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作品展示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我院参赛队伍从业务模式、盈利模式、市场分析、风险控制等内容对项目进行介绍,他们的思维与创新巧妙碰撞,产业与策划完备结合,展现出蓬勃的朝气和追求梦想的执着。在评委问辩中,我院参赛学生准备充分,陈述清晰,回答准确,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以及综合素质。最终,我院入围决赛作品均获得了奖项,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提高了我院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对于我院培育创业力量、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