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1日下午4点,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副院长王洁、团委书记陈立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洁从工作原则、安全问题排查、劳动纪律三方面深刻阐释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做好安全工作要遵守“谁主管,谁负责;谁主抓,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分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各单位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问题排查工作,切实做好单位自查、隐患排查、共同协查、安全防范、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要遵守劳动秩序,按时上下班,严格遵守请假制度。  

随后,史建红院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明确工作定位,服务好以学院中心工作大局;二、遵纪守法,做好本职工作,在群体中起到表率作用;三、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最后,郝书记强调,安全大于天,安全无小事,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每个人都要有主人翁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本次会议明确了安全教育工作的工作重点,加强大家对学院安全问题的重视,推动了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为扎实做好学院学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