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1日下午3点,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以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郝书记围绕学校《关于对辅导员进行学期工作考核的通知》文件从考核内容、考核等级、考核程序和相关要求四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考核内容分为书面工作计划和总结、升国旗仪式的考勤、班级学生的情况汇报、班级建设、宿舍文化建设、“阳光体育”活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班级学生工作信息化等八要点。辅导员要认真填写相关材料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个人书面总结,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结合辅导员个人总结和学生民主评议的结果,给出辅导员的考核等次意见。郝书记强调,临近期末,辅导员要向学生严明考试纪律,规范学生行为,做到诚信应考,同时辅导员要与学生多交流、常沟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并加以引导。另外,天气炎热,注意宿舍及饮食安全,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各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地调查,确保学生安全隐患得到解决。  

最后,郝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工作,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