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严守党章党规,诚信升学就业”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7-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九点,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了“严守党章党规,诚信升学就业”民主生活会。大四、研三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贾静老师主持。 

自十八大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经提出,就在青年学生中产生了强大的感染力和号召力。会议上,贾静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并从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人民是它的主体,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努力实干来实现中国梦等四个方面带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着,贾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1、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严于律己;2、毕业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表率作用;3、毕业生党员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大家纷纷表示,马上就要毕业离校,步入社会,会牢记师大校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会严于律己,认真遵守党的章程和纪律,会做到诚信升学就业,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本次民主生活会,让学生党员对中国梦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推动了我院党员队伍素质的提高,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发了毕业生党员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