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暨2017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2日晚7点半,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了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暨2017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副院长朱红康、安立坚、王洁以及2016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组全体教师、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红康主持。  

会议伊始,范青龙老师对2016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总结了2016年竞赛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发扬创新精神,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指导教师张军强老师代表指导老师发言,他表示,参加数学建模竞赛首先要有充足的基础知识储备量,其次要有丰富的想象力,还要抓住机遇,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在比赛中有创新性突破。接着,张新媛同学代表参赛同学发言,她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以及老师的指导,并与大家交流分享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 

随后,郝红霞书记宣读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奖名单,2个队伍荣获国家二等奖,2个队伍荣获省级二等奖,2个队伍荣获省级三等奖,其他各组获得优胜奖,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史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比赛可以提高同学们快速获取信息与资料、掌握新知识、解决问题等各方面能力,在比赛中要保持平常心,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队友的能力,相信指导老师的能力。最后范青龙老师为大家介绍了2017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具体安排,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晶,今后我们必将再接再厉、脚踏实地,树立新目标,争取新突破,努力在2017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