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荣获2017“炫魅力师大·舞青春风采”校园啦啦操大赛第二名

来源: 日期:2017-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3日晚七点,山西师范大学“炫魅力师大·舞青春风采”校园啦啦操大赛在灯光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啦啦操队伍以516.54分的优秀成绩从17个学院的啦啦操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二。  

赛前啦啦操队员充分利用课余活动时间认真准备、勤奋苦练。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隆重登场,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编排赢得了满堂喝彩。精神饱满的啦啦操队员们身姿律动,动作整齐,激情四射,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呼,比赛也被推向高潮,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最后,由校领导给获奖队伍依次颁发奖牌和奖品,我院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赛后,大家在场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最美的一刻。 

本次校园啦啦操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来完成本职工作,创出新佳绩,做出新贡献,建设美丽和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