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日期:2017-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1日晚七时,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团委书记陈立记以及第4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陈立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结业典礼拉开序幕。首先,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代表闫亚民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他进一步明确了人生目标,作为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志向高远、德才兼备、勇于开拓,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接下来,陈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出总结,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党课专题培训,邀请了2位党校专家和学院4名党委成员、支部书记进行8个党课专题辅导,我院学生认真听讲,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风貌。陈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学习和政治素养,并积极备战结业考试。最后,郝书记希望大家课后继续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结业典礼,使我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充分认识到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加强与党的联系,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