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审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热情,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2017年5月25日晚7点,由山西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数计学院团委承办的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审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举办,此次复审邀请段伟宇、许惠民和岳强三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经过审核,共有16件作品进入决赛,26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经过初步审核后,19个学院共416份作品进入复审。接着,专家评委对这些作品进行了严格的书面复审。评委老师们严肃认真、尽职尽责地进行审阅,他们着重从作品的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了16件作品进入决赛,26件作品为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在推动大学生参加学术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引导激励我校学生把握时代精神,将所学知识和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对促进我校学生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