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日期:2017-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0日晚7点,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举行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郝红霞、支部书记陈立记、贾静以及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立记老师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首先,陈立记同志宣读《党校文件》和《数计学院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日程安排》,紧接着,贾静同志宣读本次学员分组情况及各组组长名单。随后,党委书记郝红霞同志讲话,她首先向参加党课培训的第4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实现行为与思想的高度统一。至此,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典礼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入党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为后续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