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9日晚,数计学院全体党员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了“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同志传达了我校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郝书记指出,各支部党员要把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执行,并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环节,切实突出“维护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她强调,会后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总体安排,结合各自实际,深刻领会,抓好落实,确保“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新的成效。    

接着,党委委员陈立记同志对学校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各支部积极响应省委和学校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在完成学校、学院常规工作以及各部门布置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同时,要围绕教学科研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本支部特色活动,活动要与弘扬“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机制化有机结合,做到有计划、有宣传、有影响、有效果、有总结。    

最后,郝书记指出,开展好“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实施主题教育各个阶段的各项活动;三是要把落实“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和“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中心工作与学校三项改革、“1331”工程及博士点申报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