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七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红康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宣读了学校关于王洁同志担任我院副院长的任命文件。她代表数计学院欢迎王洁同志加入我院领导班子,希望她尽快进入角色,同时也希望大家全力配合并支持她的工作。随后,王洁同志作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表示会尽快熟悉学院工作,适应角色转换,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在这个全新的起点上更加努力,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做一个讲政治、守规矩的合格干部,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师生。  

最后,史建红院长宣布了学院行政班子成员的分工调整情况和学院系组织结构及负责人调整决定。史院长还对学院近期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和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