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宿舍文化节之宿舍集体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构建互助、团结、友爱的宿舍关系,数计学院于2017年5月14日下午三点在新松小区广场举办了以“彰显青春,团结奋进”为主题的宿舍集体户外拓展活动。数计学院15、16级同学共27个宿舍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参加的同学说明活动的安排及比赛规则。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每轮四组同时开始比赛,活动项目分为吸管传皮筋、龙的传人、你划我猜和数青蛙四个环节,根据完成项目的时间长短来决出胜负。比赛过程中,参赛宿舍团队激情澎湃、互相配合,八个人为了共同的目标,竭尽全力、奋勇拼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放松身心,尽情体验活动的乐趣。经过激烈的比拼,五号楼117宿舍凭借默契夺得了第一名。最后各参赛同学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的集体荣誉感,还对构建我院健康、和谐、向上的宿舍文化有着积极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宿舍管理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