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员青年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团委于2017年5月13日晚7点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员青年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陈立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老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文件进行深入解读。陈老师主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共青团发展前进的基本经验、共青团干部要做全面发展的青年先进分子、在追求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发挥共青团作用四个方面向大家全面准确的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陈老师指出,作为共青团员,要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选择正确的方向、正确的方法、正确的道路走入社会,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尹航同学带领大家对此话题展开热议,团员学生干部积极响应,他们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理解,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选择,坚定理想信念,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最后,陈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其政治信仰,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我院培养优秀工作作风和对广大团学干部提高思想素质树立正确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进而增强我院团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各项团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