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与生科学院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增进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7年3月18日下午两点半,数计学院和生科学院共同举办的篮球友谊赛在灯光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满怀激情,信心十足,进行热身活动,熟悉场地。比赛开始,我院运动员便以最佳的状态进入比赛,个个实力强劲,斗志昂扬,队员之间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生科学院的运动员们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一次次突入内线,外线投射也十分精准,在第一节和第二节比赛中一度领先。我院运动员们也不甘落后,积极应变,迅速调整,以专业的进攻和防守在后面的比赛中牢牢掌握了节奏,保持领先。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在观众的期待中,我院运动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最终以39:36的比分获得了胜利。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本次友谊赛以比赛为契机,不仅让各参赛选手相互切磋和交流,培养了团结协作、自信、坚毅的运动精神,还促进了两学院之间的友谊,体现了校园和谐文化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两院相互取长补短的共同进步之下,学院的前景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