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为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全院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3月14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705召开了中心组、党委委员、党委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山西师范大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院党委制定出了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领导组、督导组、材料组,下设办公室,健全领导机构。郝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落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根据本支部情况,制定并上报本支部具体的实施方案。 

接下来郝红霞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目标、原则和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坚持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的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郝红霞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各党员要按照文件要求端正态度,认真落实,使我院全体党员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查找不足与存在问题,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同时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数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