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2-22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7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史建红主持。 

史建红院长首先宣布了学院关于科研管理和教职工请假等方面的一些补充规定、部分工作人员分工及办公场所的调整安排。接着,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本年度学院工作一是要在人才梯队建设方面,特别是在高端人才和优秀博士毕业生引进上取得实绩;二是要在科研水平提升方面,特别是在发表高质量学术成果和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上取得突破;三是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特别是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优势专业和优质课程的建设上取得实效。  

朱红康副院长就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优势专业和优质课程项目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师和课程遴选、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学生学业成绩评价标准改革和实验室建设等教学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安立坚副院长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研究生招生和毕业论文答辩、山西省数学会学术年会承办、校内外学术交流合作等科研和研究生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郝红霞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史院长及两位副院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三项大的改革开展。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统一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上,认真落实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及五届一次教代会精神,以“我努力、我勤奋、我优秀”的工作情怀,以不等、不靠、不拖,马上就办的务实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尽职尽责,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