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

来源: 日期:2017-02-21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学院班子调整有关决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奎生同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明耀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数计学院院长史建红教授主持。  

会上,薛明耀同志宣布了校党委关于郝红霞同志担任数计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郝红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她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加强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大家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二、搞好团结,顾全大局,建设“研究型”班子。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三、努力工作,讲奉献,有作为。不说空话、不唱高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态度开展工作,围绕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一切从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利益出发,一切围绕学院的发展努力。她说,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积极进取的心对待工作,以真诚友爱的心对待师生,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融入新的集体,努力工作,以良好的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奎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此次学校对数计学院主要班子的调整、任命是正常的新老交替,是学校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希望郝红霞同志能尽快熟悉学院情况,适应角色转换,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多沟通多交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学院教师既要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同时也要把育人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把立德与育人渗透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要思考自己扮演的什么角色、承担的什么样的责任;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中要有付出的心态,乐于奉献,主动担当。  

史建红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欢迎郝红霞同志来我院工作,并将全力支持郝红霞同志工作;他说,学校任命郝红霞同志担任我院新一任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未来发展的关怀和重视,希望全院师生上下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赶超,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