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学党史、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系列专题学习实践活动(七)

来源: 日期:2021-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在学院710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副书记杨亚东以及85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强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常州三杰:恽代英》党史学习纪录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向恽代英这样老一辈的革命先烈学习,自觉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就学业指导、考研规划、学科竞赛活动指导等内容展开讨论交流,教工党员们坚持党建指导实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立德树人同频共振,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中勇于担当,尽职尽责。


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围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开展支部联学,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又一创新。本次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践行,有利于广大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