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 日期:2019-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会。

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中要求的 “四个深刻领会”逐一做了解读,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体会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并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去。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看完视频,大家对黄文秀身上所体现出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深打动,有的同志还流下来眼泪。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要在自己的教学科研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