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参加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日期:2021-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工会于4月23日至26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院1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积极备战。

本次比赛秉承着“以球会师、以技交友、增进师生互动交流”的精神,搭建了课堂之外的球技切磋平台,设有团体赛、女子45岁以下单打、女子46岁以上单打、男子45岁以下单打和男子46岁以上单打5个项目。现场,教职工们配合默契,全体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横拍、直拍、旋球、扣球,身法腾挪之中以球会友,球拍推挡之间切磋技艺,高超的球技和欢乐的氛围让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经过各代表队强强对决、激烈角逐,我院刘生芝获男子46岁以上组单打第三名。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队员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不懈努力、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勇争先,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