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8-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4时,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上,郝红霞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18年1月5日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集体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三个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明确了树立“四个不容易”的内在要求,牢牢把握了“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的要求。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杨亚东副书记指出,我们要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认真组织各支部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作风建设,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要坚持以服务师生发展为中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凝心聚力、扎实苦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史建红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中明确了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和忧患意识。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切实做好攻坚行动,重点推进学科攀升,力争早日让数学学科建设水平全面达到博士学位授予权点的建设要求。

郝红霞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而新时代给我们出的试卷就是2020年成功申报博士点,我们作为答卷人,如何答好卷,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就是要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切实把总书记讲话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一以贯之,勇于担当,完成使命。


IMG_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