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日期:2024-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3月8上午,数计学院工会在208会议室开展了情暖三月 花漾芳华”主题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师首先为教师们讲述了花材的种类和插花的原则,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平衡等,然后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老师们听的很认真,看的也仔细,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经过不断的尝试,制作出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作品。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提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篮合影留念。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还让老师们增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巾帼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