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安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会谈

来源: 日期:2021-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10时,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一行,赴晋中开发区智能智造产业园与安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会谈。

安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郝志峰总经理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郝志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生产现场,希望与我院签署战略协议进行长期合作,为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发展平台。

史建红院长在座谈中指出,希望利用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合作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强基础、重应用”的人才培养基础。郝红霞书记在座谈中强调,拓展校企合作工作面,是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实招,我们要通过细致务实的工作,让合作转化成促进高质量就业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