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及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数计学院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朱红康、王洁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朱红康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她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识大体,要清醒认识当前的疫情形势,要严格执行山西省、所属驻地以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增强防范意识,做好防范措施,尤其是来往于太原和临汾两地的教职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毫不放松、从严从紧,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郝红霞对学院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强调要做好实验室、办公场所以及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并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监考阅卷工作,既要严肃考试纪律又要做到关心关爱学生。

会上,副院长朱红康就期末考试工作等作了安排和说明。他要求辅导员在期末考试前要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告知学生作弊的危害性,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要做好试题安全保密、规范阅卷、确保登分的正确性等重要环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