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忆团史,悟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我院2020级7个团支部于10月26日至10月30日开展了“忆团史,悟初心”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自觉肩负起建设祖国的使命。

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重温共青团历史,让团员们坚守初心使命,共创美好未来。其中,2001、2007团支部组织各团小组绘画团徽和国旗,强化团在全体团员心中的神圣感。2003团支部通过“你猜我画”、“关键词猜人物”等活动的开展,在活跃团日活动气氛的同时,也使全体团员对团史有了深刻记忆。2004团支部以团小组为单位讲述各自入团初心,并分享心得,使支部团员深刻认识到保留并坚守初心的重要意义。2002和2005团支部全体团员以朗诵《少年中国说》的形式,领会团课中的爱国情怀与奋斗精神。2006团支部团员齐唱团歌,使共青团印刻在每一位团员心中。